今天老板陪客人去稅捐處做筆錄,客人心情十分不好的說想休息,要辦理停業,去找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,但是又想到如果不開公司,那老公要做什麼?因為當初就是因為老公想要出來創業所以才會開公司,但是如今公司出了事情,又不能將公司結束,因為怕老公就從此不是無所事事,要不然就是到處去想做一些有的沒有的,怕到時又會出更大的事

女人真是有點無奈,還沒有結婚前,尋尋覓覓想找一個如意郎君,不論是重外表,重錢財,重愛情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為了這一切結婚了,但是真的理智分析的,結的比較好的也沒有比較多,我老板(也是女的-是會計師)聽到老公即將失業,想要自己創業,對我說--不是看不起我老公,而是她覺得我老公不是做生意的料,她說我老公不像她先生一樣是做生意的料,只是他沒有辦法安份地坐在辦公室,(但天曉得,如果真是天生做生意的料,但是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老公,一天到晚只會覺得自己是沒有遇到機會,遇到貴人,如果是這樣,我想還是不要的好)


女人結婚前應該理智評估婚後有沒有比婚前好,如果沒有,一直談著戀愛也是不錯的,不一定要結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h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