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就不停接到銀行打來的連環CALL,不是我帳單沒繳,也不是我貸款沒繳,而是客戶的銀行要報表,你要報表但是客戶的資料不給我,銀行就一直催我,天曉得,人家不欠錢,不想給報表不行嗎?誇張的是銀行的行員告訴我,如果這個星期沒有把報表給他們,他們要將客戶的抵押品法拍,有本事去跟客戶說,又不是要法拍我的東西,恐嚇我,有用嗎?

才剛把銀行的事搞定,老大突然心血來潮,看了一下同事進度,結果工作進度有嚴重落後的問題,恰巧同事不在,老大問了我一句話,她的工作會很多嗎?是不是給她工作量太大了,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,只好能幫她解釋一番,天曉得,一下班就趕著下班,也不管工作有沒有做完,實在是不想幫她掩護,只好等同事回來,請她配合加班,(一說要加班,同事又是一副要哭的模樣,小姐請想想我們吧,你的工作做不完,老大會心情不爽,上班氣氛會不好,我們也會跟著不好,請可憐我們吧)

每年一到結算申報期,大家就情緒不好,還得撐到5月底,加油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h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